close

 

 許久之後,我才了解
在這麼一段愛情之間浮沈
我的情緒隨你擺盪起舞
而我只能抱著你,看著你心底愛的是別人
那樣才是最深刻的遙遠
才是真正的殘忍
我愛你這三個字並非多說就會虛偽
也不會因為少說而變得真實
一個人最透明的時刻,是在最愛他的人的面前
你在我面前變得透明
而你卻無法發現我淌著血的內心
一段又一段的過去,還有一季又一季的未來
有許多人愛你,你也以為你愛了許多人
事實上你眼底最深的依戀卻叫你如此地失衡
以一種奇異的姿態在我墳上起舞
呵我說我愛你你說你也是
那又何如?

 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無的有聲日記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